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青春飞扬,美丽绽放——管理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顺利举行

2019年06月28日 14:31 文/周昱希 图/任政鹏 

6月24日下午,管理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博智楼7100报告厅如期举行。出席毕业典礼的学院领导有分党委书记王建明,院长杨柏,分党委副书记王静,副院长黄钟仪、周莉,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也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神圣的丰收时刻。学院2019届全体硕士和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本次典礼由副院长周莉主持。

在庄严雄伟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了帷幕。首先,院长杨柏教授为毕业典礼致辞,他代表学院对本届毕业生的如期毕业表示热烈祝贺,并衷心感谢莘莘学子为学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和增添的荣誉。同时,他将华为公司的蓬勃发展拆分成管理学院四个专业学习的相关内容,殷切希望同学们做到“宽泛学习”“合作共赢”“不断创新”。随后,教师代表王琳教授发言,她期望同学们在毕业以后坚持做到“用创新充实生活”“拥有勇攀高峰的勇气”,“珍惜生命,把握机会”。 

优秀校友2003级人资专业学生赵川发言,他回顾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建议学弟学妹们要常怀感恩之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硕士毕业生代表彭小平发言,在离别之际,感谢管理学院老师们的精心栽培,祝愿学院未来发展更加美好。本科毕业生代表刘开平在发言中回忆了四年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深切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不舍之情,并用马丁·路德·金的名言“我有一个梦想”来鼓励大家勇敢逐梦。

学院领导和各系教师代表为毕业生授位,在神圣的授位音乐声中,每一名毕业生都上台接受学院老师的真情祝福和殷殷嘱托,并与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留下了珍贵的合影作为纪念。

在全体师生齐唱校歌之后,本次典礼顺利落下帷幕。祝愿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牢记母校嘱托,发扬母校精神,怀揣青春梦想,不断砥砺前行,创造美好人生,奉献国家社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青春献给党”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