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2019届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在我校召开

2019年05月17日 16:49 文/罗涪月 王艳 图/唐敏 向召清 

5月15日,我校博智楼7100报告厅和兰花湖国际学术会议报告厅分别召开了第一场和第二场2019届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党委书记李志雄、副校长李国军,以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和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2016级旅游管理一班的李彤主持。

会上,会计学院会计5班的同学陈思利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同学们脚踏实地,珍惜光阴,努力学习,成为一个更好的、更加自信的自己;环境与资源学院环境3班的同学曹嘉真提出平时积累以及敢想敢做的重要性,告诉同学们“你若不勇敢,谁替你坚强”;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土管2班的袁鑫同学用朴素的语言讲述自己身边的例子,告诫同学们不要甘心做一条咸鱼,要找准目标,坚持不懈;国际商学院国贸1班的虞越同学诚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实习经历,从创新创业和梦想的角度出发为同学们分享了宝贵的学习经验;来自外语学院法语1班的雷雨佳同学讲述自己应聘时“‘轻松’找到工作”的故事,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面试技巧;文学与新闻学院汉文班的王玥同学分享了轻和重的概念,提醒我们的同学要轻装上阵,负重前行。

李志雄书记为2019届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宣讲团成员颁发证书。财政金融学院的刘书言、计算机工程与信息工程学院的赵楚薇和环境与资源学院的李肇敏等同学分别向本届优秀毕业生们进行提问。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优秀毕业生们的事迹使他们备受鼓舞。其中,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的汪明举同学表示,这次宣讲会给我最大的触动就是,优秀的人一直在为目标努力前行。来自会计学院的吴茜同学表示,在学长学姐身上她看到了一个共同的优点,那就是自律,每个人都想要实现自己的目标,就需要自己有那一份坚持,去自觉的要求自己,不断前进,达到自己最终的目标。来自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的章勤同学说:“听了这个报告会,此刻就下了考研的决心”。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集中讲授专题党课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下一条:MBA学员和校友企业助力“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关闭